您好,

這些日子很重要,請即報名並加註在您的行事曆中!

Live from the Lab 實驗室直播
6 7 日至 10

由最懂您的工程師所舉辦的終極學習活動,您絕對不能錯過。

在每一天的直播中,我們將引領您進行實機操作的工程祕訣和技巧,並由產業專家主持現場問答。 只要參加直播,您就有機會獲得免費送出的各種專業測試工具DSOX1102G 示波器x1, U1282A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x1台以及U1733C手持式 LCR x2!立即報名參加直播,大好機會不容錯過。



直播主題如下:
 
  • 6 7 / 物聯網工作台測試
  • 6 8 / 元件測試
  • 6 9 / 數位設計與模擬
  • 6 10 / 5G O-RAN 應用
此外,直播中將採訪最受歡迎的內容創作者,例如 ElectroBOOMThe Signal PathGreatScott! 等等。

只要報名直播,前300位報名者即可獲得飛狼腰包一只。參加直播還可以抽獎 - 小米藍芽音頻接收器, 10000小米行動電源3快充版及小米恆溫水壺1S, 每個奬項每日抽出一名得主。 立即報名參加直播,大好機會不容錯過。






祝您測試愉快!


Daniel Bogdanoff
是德科技測試工具專家

*是德科技保有各項贈品解釋及更換權利。
 
上一篇2022年立肯年度活動~ 只要預約親訪或DEMO機器展示介紹,就送精美禮品!!
下一篇2022 KEYSIGHT最新機型 InfiniiVision 3000G X 系列示波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