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攜帶式網絡分析儀的自由  但不一定要在性能上妥協

全新Keysight P93xxB 系列是一款體積小且實惠的向量網絡分析儀 (VNA),有台式VNA相同的性能,同時可顯著縮減測試儀器佔用的空間。
P93xxB 在被動元件的通用網絡分析中提供出色的性能,更可借助 TDR 增強時域分析和治具移除等軟體功能。
2-port(P937xB)最高達44 GHz4-port(P938xB)最高達20 GHz中選擇最合適的型號提升工作效率。Streamline 系列 VNA 採用與其他 Keysight VNA(如 PNAENA PXI VNA)相同的測量能力。保證在研發及製造過程中跨多個儀器的測量一致性、可重複性和遠端程控能力。
為什麼選擇 P93xxB Streamline 系列 VNA
最緊湊的 VNA,可在需要時輕鬆共享
重量小於 2 kg2-port
高達 44 GHz 的廣泛頻率範圍選擇
能夠擴展測試接口(maximum 8-port
測量、自動控制程式兼容性、校準計量和直觀的 GUI ,都與其他值得信賴的 Keysight VNA 相同
支持電子校準 (ECal) 套件,便於快速校準


 

上一篇N6705C DC Power Analyzer
下一篇Infiniium 示波器或 BERT軟體促銷